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投羅網! 酒駕太暈錯停警車格遭活逮

攝影 徐崑山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30 11:33

酒駕開車自投羅網!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喝醉酒後開車回家,但開到一半體力不支,頭昏眼花,看到路邊有停車格就先把車停進去,躺在車內睡覺,直到凌晨3點多警察巡邏回派出所,發現停車格被占用,拍打車窗半個小時叫醒黃姓男子,他辯稱工作太累才睡著,但警察發現他全身酒氣,進行酒測,酒測值超過1.2毫克,警察直呼離譜。

就是這個倒車動作,讓黃姓男子認栽了,凌晨1點多,黃姓男子開車行經萬華昆明派出所,當時看見路邊有個停車格,他不知道這個是警車專用,以為是一般停車格,倒車停車一氣呵成,接著躺在車內呼呼大睡,直到凌晨3點多有巡邏員警回派出所,看見自家車格被人占用,而且車子有擦撞痕跡,懷疑是一起肇逃案件,趕緊敲車窗。

車窗咚咚咚敲了半小時,黃姓男子才醒過來,他說擔任業務員,因為工作太累,體力不支才會睡到不省人事,但警方發現車內飄出酒精味,車內又沒酒瓶,不可能是停好車才喝酒,加上監視器畫面,終於戳破謊言。

黃姓駕駛:「那個是以前撞的啦。」警員:「你窗戶打開酒味很重耶。」黃姓駕駛:「我在裡面睡覺啊。」警員:「叫你開門都不開,你開過來的時候有沒有撞到其他車子?撞到機車或是轎車?你車子旁邊有擦撞痕跡你看一下。」黃姓駕駛:「那個是以前撞的啦。」

酒駕錯停警用車格,警方毫不費力逮到酒駕嫌犯,酒測後發現他酒精濃度超過1.2毫克,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連警察都說第一次看到這麼離譜的駕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1486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