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仔棄個唱加場 情義參加梅姑音樂會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周育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9 19:43

今年是已故百變天后梅艷芳逝世10週年,港媒報導,將在她忌日12月30日舉行紀念音樂會,負責統籌的是梅艷芳乾妹夫張學友,音樂會將分2部分,除了邀請電影圈好友梁朝偉、劉嘉玲、張曼玉等上台追憶梅艷芳,包括她生前子弟兵許志安、草蜢,以及好友鄭秀文獻唱,其中更有情有義的是劉德華,外傳華仔寧願放棄台北個唱加場,為的是要趕回香港懷念梅艷芳。

港星劉德華vs.已故歌手梅豔芳(2001.05):「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

2年前劉德華當梅豔芳演唱會嘉賓,2人手牽手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超級經典。港星劉德華vs.已故歌手梅豔芳(2001.05):「我的情也真,我的愛也真,月亮代表我的心。」

2人感情很好,梅豔芳甚至曾經表示,最愛的人是華仔,可惜華仔只把她當妹妹,時間過的很快,今年梅豔芳病逝10週年,12月30日在香港將舉行紀念音樂會,劉德華28、29日來台開唱,30日確定不加場,將有情有義的趕回香港參加音樂會。

梅艷芳造型百變,是掌控舞台的女王,但卻敵不過病魔,從宣告得到子宮頸癌到病逝,來得很快,不過4個月時間,這次梅姑病逝10週年音樂會由張學友統籌,包括郭富城、陳奕迅和鄭秀文、草蜢、蔡康永都將出席獻唱,其中華仔算是蠟燭多頭燒,因為除了巡迴演唱會,他還得忙電影宣傳。影星劉德華:「把中環1:1搭出來,非常有野心。」

首開先例實地取景,打造1比1的中環,華仔最新3D警匪片花6億拍攝,片中爆破場面逼真,他也幾乎不用替身,親自上陣,身為投資者的華仔,不知道年底來台開唱,再返港參加梅姑音樂會,會不會再回來辦活動衝票房,也讓「粉絲」期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劉德華#梅艷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364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