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秒吸熱3度! 冰島雁鴨被88萬狂賣4件

記者 李佳欣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9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9:15

今年最強冷氣團來襲,許多人到周年慶搶棉被,不過就有要價88萬的雁鴨被限量5件,就被買走4件,原來這是號稱從冰島雁鴨取下來的羽毛,因為冰島雁鴨在敷幼鳥時,會自己拔下脖子和腋下羽毛來孵蛋,雁鴨毛聚熱效果最快,3秒中就能瞬間吸熱3度,同時還具有恆溫的功能,號稱蓋了冬暖夏涼,一床被子只有1公斤重,一年四季都能蓋。

緞面絲質好柔軟,不過這一床棉被要價可不便宜,定價88萬,因為裡面用的可是冰島雁鴨的羽毛,業者說,冰島雁鴨在孵雛鳥時,會拔下脖子和腋下的羽毛來孵蛋,最柔軟外,恆溫和聚溫也效果也最快,是一年四季都能蓋的被子。

雁鴨毛還號稱,3秒鐘就可以鎖住熱能,來測測看,測之前是19度,不過手放上去3秒鐘,跳升到22度,瞬間發熱3秒,和其他鵝絨被和蠶絲被來做比較,鵝絨和蠶絲在3秒中,只能上升2度,明顯較慢。

業者張佳琪:「第一個,它有控溫,不像一般的被子會急速升高到放在身上蓋不住,它會協調(溫度)。」

冬暖夏涼的被子,雁鴨毛取得不易,工人還得等到雁鴨飛走再到鳥巢採集,每個鳥巢只能蒐集到15克,一床被子含有1050克的雁鴨毛,不過一年採收冰島雁鴨的羽毛,只能採集到2000公斤,也就是說1年最多只能做出190條雁鴨被。

記者:「(被子)多少預算可接受?」顧客:「價格差不多一萬多、兩萬多。」

物以稀為貴,儘管要價88萬,限量5條,寒流時還是被客人買走4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棉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05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