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太影展入圍揭曉 李康生PK梁朝偉


發佈時間:2013/11/29 18:06

下個月在澳門舉辦的亞太影展,公布入圍名單,最佳導演和最佳影片,王家衛和蔡明亮在剛結束的金馬獎才對決過,現在又要再度碰頭,而金馬獎的新科影帝李康生,也要在亞太影展和梁朝偉、張家輝,再次角逐影帝寶座。

頒獎人劉青雲vs.林青霞(2013.11.23):「最佳男主角得獎的是,李康生!」

新出爐的金馬影帝李康生,打敗梁朝偉、張家輝,而即將在澳門舉行的亞太影展,公布入圍名單,最佳男主角,李康生、梁朝偉、張家輝,又將再度對決,日本男星福山雅治也要一起角逐影帝寶座。

電影「郊遊」:「瀟瀟雨歇。」

蔡明亮以「郊遊」一片,拿下本屆金馬獎最佳導演,打敗王家衛的一代宗師,兩位名導在亞太影展又將再度碰頭,他們的對手還有來自日韓等國的導演,不只導演獎要對決,蔡明亮的「郊遊」,王家衛的「一代宗師」,和新加坡導演陳哲藝的「爸媽不在家」,一路從金馬獎戰到亞太影展。

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章子怡(2013.11.23):「好像我金馬獎提名過幾次,今天終於抓到它了!」

金馬獎新科影后章子怡,也入圍亞太影展的最佳女主角,她的對手還有同樣來自大陸的楊子姍,台灣女演員沒人入圍,不少金馬獎的入圍者,再度在亞太影展碰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亞太影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68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