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奶粉罐見「3枚指紋」 親友群中揪共犯

記者 林君舫 謝古菁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9 18:04

奶粉裡加鹽害死緗緗的鄒姓伯母供稱,都是她一人犯案,不過警方在問題奶粉罐上發現3枚完整指紋,懷疑除了緗緗父母外,還有其他人接觸奶粉,不排除約談親友到案,希望揪出共犯,儘管鄒姓伯母供稱用鹽巴害緗緗,只是因為「隨手可得」,但醫生表示鹽對人體造成的傷害,比其他調味料還要更嚴重,緗緗持續喝鹹奶,就像毒中加毒一樣。

頂著妹妹頭,和同學坐在草地上拍照,摻鹽害死緗緗的鄒姓伯母,如今國中畢業照曝光,純樸模樣,讓人難聯想她就是殺嬰兇手。鄒姓伯母娘家鄰居:「很親切啊,人很有禮貌,很有禮貌的人。」

儘管鄒姓伯母強調是一人犯案,不過警方在出問題的奶粉罐周圍,發現3枚完整指紋,懷疑是緗緗父母之外的其他家人,不排除約談釐清接觸奶粉罐的動機,加上從10月初到月中的這段期間,家屬已經知道奶粉有問題,但罐子始終放在家裡,讓嫌犯有機可趁,持續摻鹽。

而緗緗有沒有喝下問題奶粉,檢警要持續追查,希望從緗緗親友中,揪出「第二嫌疑人」,是早就知情幫忙包庇,還是共同犯案,另外,鄒姓伯母也說在奶粉裡加鹽,只是想害緗緗拉肚子,不過醫生表示鹽巴對嬰兒特別「毒」,因為比起糖或是其它調味料,對人體傷害更大,如果是糖,有部分還能被身體利用。

小兒科醫師林應然:「那純喝牛奶的狀況下,她口渴了有什麼問題也不會表達,她還是繼續因為肚子餓,她會一直在喝那個牛奶,那就會毒中加毒一樣。」

雖然鄒姓伯母強調沒有刻意「挑選」鹽巴害緗緗,只是因為隨手可得,但自己也有兩個孩子,難道不知道新生兒代謝功能不完全嗎,同樣身為母親,卻在嬰兒的唯一主食裡,「下鹽」洩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指紋#奶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1674

0.3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