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絲升格做老婆! 王力宏陳年約會照曝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9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3:47

藝人王力宏昨天宣布閃婚喜訊,王太太李靚蕾也是熱門討論人物,現在就讀哥倫比亞大學博士班的她,被爆出曾就讀台北道明外僑學校,想多瞭解她從前校園生活點滴,但校方以隱私為由不多透露,其實平面媒體在10年前就已經拍過李靚蕾和王力宏浪漫約會,當時女方15歲,還是學生身分,王力宏受訪時,介紹李靚蕾是「粉絲」,沒想到10年後升格做老婆。

歌手王力宏vs.歌迷:「上海8萬個歌迷要對你說我愛你,就是上海話的我愛你。」

對著鏡頭獻飛吻,世界巡迴演唱會每到一個地方,王力宏拿著麥克風,收集50萬名歌迷,用37種方言大喊我愛你,外傳他就是用這影片浪漫求婚,成功擄獲老婆李靚蕾芳心。

其實2人早就認識,大陸媒體挖出陳年舊照,2003年時王力宏被拍到和一名年僅15歲的中日混血兒約會,當時經紀公司解釋「粉絲」,但其實這名穿著低胸、露小蠻腰的女子就是李靚蕾。

10年後從女「粉絲」晉升王太太,身分也被挖出來,現年27歲的她有個日本名字西村美智子,曾經就讀道明外僑學校,家庭富裕、長相出色,非常符合王家媳婦條件,畢竟王力宏出生書香世家,和畢業於清華大學的外婆感情好得不得了,外婆曾經許下心願,希望孫子娶個漂亮又有學歷的媳婦。

王力宏好友唐志中:「很祝福他們啊,因為看到他們開心,我們心裡就開心。」

演藝圈好友,甚至當年緋聞女友舒淇和張惠妹都大方獻上祝福。歌手王力宏vs.歌迷:「我愛你。」

好消息一日一報,27日公布女友長相,28日宣布閃婚,現在人在美國過感恩節的他,又在微博貼上火雞大餐,說要放送全家福照,「粉絲」期待要看嫂子,也猜測該不會要承認懷孕了吧,「放閃」不忘賣關子,王力宏微博人氣飆高,微博王子封號果然名不虛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力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377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