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椰菜當樹、麵包變山 「食物畫」超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9 12:24

食物也可以作畫?英國一位藝術家在市場買菜時,突然產生了用蔬果拼湊成圖畫的靈感,推出作品後果然大受歡迎,現在除了蔬果,其他任何食材,這位藝術家都能拼組成一幅幅美麗的畫作。

森林、海洋、美麗的雪景,還有農村田野,一幅幅美麗的圖畫,不過你看出其中的端倪了嗎?影片旁白:「車輪是磨菇,蔬菜的景色是帕瑪森起司,第一眼看上去像是幅圖畫,但事實上這些都是食物組成。」

看清楚了嗎森林裡的樹木是花椰菜,黃昏的海洋,其實是鮭魚片組成的,還有麵包化身成一座座高山,山腳下的房子,則是起司和餅乾蓋起來的,用食物拼湊成圖畫,這些創意都來自於這位英國的藝術家。

英國藝術家卡爾:「我開始來這裡的市場,我找到很多很大的蘑菇,我把我的照相機,放在蘑菇底下看,蘑菇就像樹一樣,就突然產生了一個新的世界。」

一開始的圖畫創意,全都是來自於農產市場裡的蔬果,卡爾開始投身食物創作,包括巧克力、甚至冰淇淋,都成了他圖畫中的重要主角。英國藝術家卡爾:「我要用巧克力做鐵軌,我們會用好幾塊巧克力,組成長的鐵軌,火車就會放在上面。」

桌上滿滿的巧克力和其他食材,都是為了要創作這幅火車圖,每個細節都要講究,調整好相機的角度,按下快門,瞧、這幅火車風景畫,是不是栩栩如生,幾乎看不出破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食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350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