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髮線倒退嚕 梁朝偉三分頭現禿髮危機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9 11:50

梁朝偉演技出神入化,被封為「戲仙」,他最近造型很不一樣,一改過去斯文形象,以接近光頭的三分頭亮相,眼尖的粉絲發現,他的髮線明顯往後移,額頭還向後空出一塊倒梯形的幾何禿面,似乎出現脫髮跡象。

金馬影后章子怡:「永遠的最佳男主角。」

金馬獎上的梁朝偉,讓粉絲都睜大雙眼,因為整體造型大改變,接近光頭的三分頭,頭皮清晰可見。梁朝偉:「我的手一直這樣擺著。」

頭皮問題,偉仔似乎不在意,到美國宣傳一代宗師,接受CNN專訪,也是這副模樣,頭髮兩邊凹的明顯,額頭還向後空出一塊「倒梯形」的幾何禿面,太太劉嘉玲,在微博上po上兩人合照,偉仔出現脫髮跡象,全為一代宗師,心理壓力可能是主要原因,耗盡心神拍攝,因為練武手臂骨折,生活情緒大受影響,香港媒體報導,他還為了情緒問題到中環求助中醫。

相較拍攝時蓬鬆的造型,帶著幾分憂鬱,現在拍完片,三分頭讓他多了份沉穩魅力,出現頭皮危機的,還有金城武,這幾年,不是把頭髮吹得非常蓬鬆,遮掩禿掉的兩邊,就是厚重的油頭貼臉,蓋住髮線,影帝們都逃不過歲月這把剃頭刀,但淺淺的一笑,依舊帥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梁朝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0

0.0589

0.1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