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祖遶境/〈獨家〉瞄準媽祖商機 秦偉當導遊組進香團

記者 吳御曄 / 攝影 蕭應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08 0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甲媽明天即將啟駕,每年農曆三月,媽祖商機無限,藝人秦偉就趁勢推出到大陸進香的旅遊團,自己還下海當導遊,還兼賣自家周邊商品,投資緊跟風向球的他,不但不擔心奢侈稅打房,甚至還打算趁機進場。

藝人秦偉:「湄洲媽祖廟,它非常有意義,它分兩個地方,一個是祖廟,一個是她家、她的出生地。」

只拿看板,廈門風光還是講的頭頭是道,瞄準農曆三月瘋媽祖商機,從房地產美容,現在藝人秦偉跨足當導遊,和旅行業者開進香團。秦偉:「大家知道全台灣,這個最多人拜的就是媽祖,她對我庇蔭又那麼大,那是不是可以把她轉換成商機,比方說,為什麼要做個金、做個鑚、做個錢,叫做金賺錢嘛。」

導遊還兼推周邊商品,一個鼎加上護身符,一套6千元,畢竟媽祖大餅太誘人,光是以2009年的大甲進香計算,每人平均花2千元,光是短短幾天就創造18億的商機。

看準海外尚未開發的進香市場,秦偉親自下海當導遊,組進香團賺導遊費,更順便推銷自家相關產品,從房地產、美容,投資觸角跟著風向轉,奢侈稅打房,秦偉也早有對策。秦偉:「不會打到我,我房子都超過2年,現在是下修的時間,反而是我們買房的機會。」

哪賺哪投資,一路緊跟商機,不放過賺錢良機,力圖在螢光幕後,拓展事業版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媽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643

0.1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