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葉鬧區傳當街殺人 驚動日本社會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8 17:12

日本千葉縣發生恐怖的街頭殺人案,就在距離車站2分鐘路程的商業區,一名22歲女性遭到前男友拿菜刀刺殺,送醫後急救不治,日本警方迅速逮捕嫌犯,不過因為受害者曾因為前男友不斷騷擾報警,卻還是沒能阻止悲劇發生。

大樓林立的千葉縣鬧區,發生街頭兇殺案,震驚日本社會。NHK記者:「發生殺人事件的現場,就在道路對面,這條路是正對車站的大馬路,下午4點半左右,這裡還非常熱鬧,距離這裡2分鐘路程,就是JR本八幡車站。」

就在車站前,警方拉起了封鎖線,目擊者指出,嫌犯拿菜刀當街很刺女性後,立刻逃逸。目擊者:「聽到『啊』的尖叫聲,只聽到一次,一回頭,發現女生倒在那裡,好可怕,從這邊經過都覺得害怕,要一邊發抖,一邊回那邊的公寓。」

警方調查後發現,死者是今年22歲的湯淺小姐,至於殺人嫌犯是她23歲的前男友,日本警方連夜追查,已經逮捕嫌犯到案。日本記者:「發生驚魂的,就是在這裡的山手線,站在那兒的女性,突然從月台跌落。」

有人殺人、有人救人,日本山手線人來人往的澀谷站,一名60多歲女性落軌,沒想到她就卡在鐵軌中央,經過月台上乘客合力推開列車,才從月台和列車縫隙將人救了出來,結束這場跳軌驚魂。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462

0.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