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甄珍、劉家昌傳婚變 夫妻分居超過2年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8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金馬50餘波盪漾,奪下終身成就獎的甄珍昨天傳出跟結婚35年的劉家昌鬧婚變,今天更有消息指出2人早就分居2年多,主要因為劉家昌嗜賭成性、個性不合,還有為兒子劉子千的教育3項原因,2人協議離婚,卻因為10億家產怎麼分談不攏而告吹,但目前甄珍、劉家昌都沒證實這消息。

電影《彩雲飛》片段:「我根本不認識他,不認識他?我看不會吧。」

留著一頭短捲髮,配上秀氣瓜子臉,甄珍1973年演出電影《彩雲飛》氣質賢淑氣息,被封為台灣第一代玉女明星。電影《我心深處》片段:「你不上船了嗎?上船?我又沒有船員證,我只有汽車駕執照。」

還曾經和秦祥林合演電影,俏麗外型讓甄珍受到中、港、台,還有東南亞觀眾喜歡,是當時的文藝片首席女星,曾經和謝賢有過一段婚姻,當時劉家昌不顧甄珍人妻身分,苦苦追求,甄珍離婚後再嫁劉家昌,2人結婚35年,幕前幕後總是甜蜜現身。

藝人劉家昌(2010.3.4):「為了她的身體,我第一次上了香,祈求希望各方保佑。」

2010年接受胃腫瘤切除手術,劉家昌表現的百般呵護,沒想到金馬50卻傳出2人勞燕分飛的消息。藝人甄珍(2010.3.17):「你要再繼續賭,我就跟你離婚,可是他不聽啊,沒辦法。」

據傳劉家昌愛上賭桌,是壓倒2人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甄珍不但常接到討債電話,而且劉家昌只有在要錢時才會跟甄珍聯絡,另外就是孩子的教育問題。藝人劉子千(2011.8.8):「從小就習慣叫父親、母親,因為我爸也叫我媽母親。」

劉子千出專輯,劉家昌堅持讓兒子唱舊歌,知情人士透露,不是為了力挺孩子的音樂夢,而是想利用劉子千重出江湖;也有一說,他比較疼和前妻江青的兒子劉繼鵬,加上個性不合,釀下甄珍想離婚念頭。藝人劉家昌(2006):「沒有她我也活不了。」

曾說沒有老婆活不下去,但據傳2人已經分居2年多,協議離婚至今,劉家昌已經2度要求分10億家產還賭債,婚姻狀況亮紅燈,夫妻倆暫時都沒有證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甄珍#劉家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795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