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貴芬「王母娘娘」 潑水呼巴掌樣樣來

記者 吳怡玲 林志偉 / 攝影 蘇偉誠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8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5:23

呼巴掌事件愈演愈烈,涉嫌出手打護理師的蘆竹鄉代王貴芬,在任民代前曾經擔任過電視台記者、雜誌副總編輯,主跑府院新聞,因而與宋楚瑜關係不錯,曾以筆名「王茗緣」為陳萬水寫過書,後來投身政壇,王貴芬問政以潑辣著稱,強悍的個性,連同事私下都稱他為「王母娘娘」,發生這件事,其他鄉代並不意外。

蘆竹鄉代:「我們代表會的代表,有稱她為王母娘娘,第一個可能,因為她姓王。」

同事口中的「王母娘娘」,質詢時常拍桌罵人,問政犀利、強悍的作風,也讓不少人看到她都有點害怕。蘆竹鄉代王貴芬(2005.11.25):「現在是不是請你遵守你的諾言,退出政壇!而且退選!」

看看王貴芬的背景,她是留美碩士,曾擔任行政院新聞局機要秘書,也是位媒體人,在電視台當製作人、主持人,還有擔任大學講師,從媒體轉戰政壇,還可以當到新聞局機要秘書,王貴芬交際手腕高明,最早任職記者,主跑府院新聞,和宋楚瑜關係不錯。

之後交情更好到以筆名「王茗緣」為陳萬水寫書,而在擔任新聞副總編時,更吹捧當時任新聞局長的史亞平為俠女局長,這也讓王貴芬日後轉戰政壇,處處有貴人相助,2005年曾以親民黨籍,代表參選桃園縣議員落選,後來加入國民黨,再回頭選鄉代,政治前景看好。

但王貴芬為人卻飽受爭議,不僅在工作上,私下作風也被鄰居詬病。王貴芬鄰居(2013.11.27):「我孫子在那邊玩,她從上面灑水,說吵死了。」

還被爆出2個月前曾對大樓秘書賞耳光,對此王貴芬一概否認,這次兩巴掌的風暴,遭到社會大眾撻伐,王貴芬得為自己錯誤的行為付出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貴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963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