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媒嗆「閉嘴」問戀情 劉詩詩:我們很幸福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8 11:17

四爺吳奇隆,和小17歲的大陸女星劉詩詩公開戀情後,兩人走到哪一舉一動都成話題,劉詩詩昨天下午在上海出席電影見面會,這也是她戀情曝光後首度公開露面,大陸媒體話題離不開吳奇隆,讓主持人多次強勢制止,沒想到反遭媒體嗆聲「閉嘴」,劉詩詩笑的一臉尷尬,最後回答「我們很幸福」緩和現場氣氛。

陸媒:「詩詩覺得吳奇隆…。」演員劉詩詩:「我們還是以戲為主好嗎,我們聊一些戲的問題。」

公開和吳奇隆的戀愛ING後,劉詩詩27日首度露面,到上海出席電影見面會,遭到記者不斷追問戀情,主持人試圖制止,還被嗆聲。

陸媒:「吳奇隆對妳演戲有什麼幫助?」主持人:「這前面我問過啦,真的,這問題她也回答過啦。」陸媒:「讓她說完,閉嘴吧!」主持人:「什麼叫閉嘴?說點跟劇比較有關的好嘛,說點跟劇有關的好嘛。」

看大家為她吵成一團,劉詩詩一臉尷尬,但也鎮定的及時緩頰,說她現在很幸福。演員劉詩詩:「謝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其實我們現在都滿幸福的,然後因為今天是電影發布會,所以不太希望有喧賓奪主的感覺。」

演員吳奇隆(2013.11.20):「謝謝大家的祝福跟關心,我們現在真的是很幸福,很開心的一個階段,就到這裡,也不多說了,謝謝。」

就怕發生類似情況,護女友心切的吳奇隆,之前出席活動,就曾經拜託大家給兩人多點空間,幸好劉詩詩反應鎮定,也很機伶,而除了戀情,大家也好奇,劉詩詩在這部和張孝全及三浦春馬合拍的新電影中,首度穿泳裝入戲,雖然是連身泳衣,但還是她拍戲以來最大尺度,男友不介意嗎?

陸媒:「會跟吳奇隆商量嗎?」演員劉詩詩:「不會不會。」陸媒:「會報備嗎?」演員劉詩詩:「不會不會,我覺得不需要吧,各自都有各自的工作。」

公私分明,看來劉詩詩雖然熱戀中,但也沒被愛情沖昏了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劉詩詩#吳奇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1226

0.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