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花瓶到影帝 阮經天一路顛簸風波多


發佈時間:2013/11/27 19:43

阮經天從模特兒跨行到戲劇圈,從一開始被認為是沒演技的花瓶,到拿下金馬影帝,原本演藝事業攀上高峰,但或許少年得志,爭議新聞不斷,就連後來去當兵,都爆發特權,耍老大等消息,他曾經說過,只想好好當個演員,但總天不從人願,這次出席金馬獎卻因為一時判斷失準,加上危機處理失當,又造成負面觀感。

偶像劇「米迦勒之舞」:「你知道我是誰嗎?那你還敢跳這種舞。」

模特兒首度跨行當演員,阮經天電視劇處女作,當時略顯生澀的演技,被外界批為花瓶,但鈕承澤卻看出潛力,教他演戲,兩人磨出好交情。

偶像劇「我在墾丁天氣晴」:「如果人生要在轉彎的地方等待,那我願意在這裡等。」

首度合作「我在墾丁天氣晴」,打開阮經天知名度,接連命中注定我愛你和敗犬女王叫好又叫座,阮經天挾著高人氣,從小螢幕轉往電影圈發展,挺他的人也是鈕承澤。

2010金馬頒獎典禮:「被我說中了阮經天。」

首部電影「艋舺」就奪下金馬影帝,當時阮經天才28歲。2010金馬影帝阮經天:「開心到腦袋一片空白,然後有短短的2、3天,都會不自覺想要跟人家講說,我影帝耶。」

就怕少年得志,拿下影帝的阮經天,雖然事業攀上高峰,但樹大招風,花邊閃兵役等負面新聞不斷,形象一度受損,後來鈕澤承再次找他拍攝電影,LOVE讓他成功進軍大陸,無奈還是得面臨年輕男星,最怕的兵役問題,只是沒想到當個兵也惹爭議。

藝人阮經天VS.軍中弟兄(2012.01.14):「一分隊注意注意,圍成圍牆往後推來。」

不滿結訓媒體拍攝,現場猶如老大哥發號施令,引發軒然大波,後來只能靠不斷配合,新北市府參與公益來洗白,終於等到退伍,一度傳出經紀約將由當兵前合作血滴子的導演陳可辛接手。

香港導演陳可辛(2012.12.21):「小天是第一個我跟我的團隊說,這個你們真的要做,做吧,沒關係,因為我心裡知道我有什麼想法。」

陳可辛不惜得罪港媒,力捧阮經天,沒想到最後他卻把合約簽給李烈跟鈕承澤,讓陳可辛傻眼。藝人阮經天(2013.04.12):「專心的當個演員,這是我唯一要做的事情。」

只想好好做個演員,阮經天全心投入鈕承澤新電影,但人算不如天算,鈕承澤違法偷帶大陸攝影師上軍艦,電影才開拍就蒙上陰影,如今小天缺席金馬帝后合影,也傳出跟這部電影有關,他跟鈕承澤想翻身,除了實力,恐怕也得看運氣了。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阮經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565

0.1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