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狗演員」炙手可熱 日薪萬元身價壓臨演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7 12:17

從偶像劇到電影裡,都可以發現狗演員們越來越搶戲,甚至牠們的身價還壓過臨時演員,除了隋棠跟九把刀聯合出品流浪狗紀錄片,隋棠也讓自己的愛狗加入她主演的偶像劇中軋一角,另外像是改編九把刀真實人生故事小說的電視劇「媽,親一下」,裡頭的白色博美狗Lucky,戲份也很重,4個小時薪水就要3千元。

偶像劇「媽,親一下」:「沒有關係、我要先去開會。」

白色博美狗,乖乖的坐在位子上,聽3位主人在聊天。偶像劇「媽,親一下」:「Lucky、過來,嗯,以前媽都給你吃這麼好,現在是你報恩的時候了。」

後來還被柯有倫委以重任,要好好顧家,偶像劇「媽,親一下」裡頭,柯有倫一家養的Lucky戲份有夠重,宛如是家中的第4個兒子,當然酬勞也不便宜,4個小時酬勞開3千元,比起很多臨演身價高更多,另外一隻博美狗,身價也不容小覷。

偶像劇「我的自由年代」:「你好可愛喔,MOMO,不好意思,MOMO。」

任容萱和李國毅主演的偶像劇,兩人相遇過程,也是靠這隻MOMO穿針引線,由於牠是訓練師帶來的狗,聽懂很多指令,拍一天戲下來,就有萬元酬勞,怕牠太累,還有專屬小房間。偶像劇「愛的生存之道」:「你剛剛表現很好,但我有話跟你說,快點。」

愛狗的隋棠,也把自己養的YoYo客串偶像劇中,自然呈現人狗的親密互動,不過拍戲酬勞最低,只有一盒狗食。藝人隋棠:「當你把寵物帶回家,牠就是你的家人了,所以也不要再棄養牠。」

除了戲劇,隋棠還跟九把刀,一起出品被關進動物收容所的流浪狗紀錄片。電影「十二夜」:「如果你只剩下12天的時間,你會想要怎麼度過?」

看樣子未來在戲劇中,除了男女演員之外,就連狗演員,需求量也會越來越大,越炙手可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478

0.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