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曼玉合照破心結 劉嘉玲:滿足期待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郭竣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7 11:41

劉嘉玲、梁朝偉和張曼玉的三角謎團傳了13年,3個人在金馬50典禮上雖然零互動,但隔天劉嘉玲PO上一張和張曼玉在香港機場合照巧妙化解不合傳言,前天晚上她在香港中環出席活動,被追問和張曼玉的合照是誰拍的?劉嘉玲大賣關子,只說「是為了滿足粉絲」。

劉嘉玲、梁朝偉和張曼玉感情剪不斷理還亂,金馬50上難得同台,但3人零互動,讓粉絲好失望,不過隔天劉嘉玲微博這一張,和張曼玉在香港機場的合照,巧妙破除不合傳言,到底是誰掌鏡拍攝,難道是梁朝偉嗎?

港星劉嘉玲:「繼續猜、繼續猜,我就先不要講,等過幾年後再公布謎底,大家既然那麼有興趣,就繼續猜。」記者:「是梁朝偉拍的嗎?」港星劉嘉玲:「我賣個關子,是不是氣死你?」記者:「和張曼玉多久沒合照?」港星劉嘉玲:「張曼玉不太愛合照的。」

25日劉嘉玲出席活動,面對提問,大賣關子,只說是為「滿足大家好奇心」,但除了八卦,還有眼尖粉絲發現,照片裡兩人都戴著太陽眼鏡,但張曼玉的鼻梁怎麼挺的好不自然。金馬50廣告:「金馬50、生日快樂!」

之前拍攝金馬50廣告時,張曼玉就被發現,笑容僵硬,兩頰的蘋果肌顯得又硬又挺,不自然模樣,和以往實在差很大,出現疑人工加工痕跡,49歲的國際影后,難道也敵不過歲月天敵,得進廠保養「修修臉」嗎?這個問題劉嘉玲一樣賣關子,倒是透露老公這次沒拿獎,一點也不在意。

港星劉嘉玲:「梁朝偉今時今日承受得起,他也該留機會給沒得過獎的後輩,畢竟今時今日的他,沒得獎也不會以人說他不會演戲。」

金馬過了半世紀,雖然梁朝偉沒能奪下第四座影帝獎座,破自己紀錄,但靠著老婆上傳的一張照片,化解和舊情人的不合傳言,還成功博版面,也算厲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張曼玉#劉嘉玲#梁朝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71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