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攝影+熱轉印=嬌蕉包 夯到還得排隊!

記者 華舜嘉 古采彥 / 攝影 張肇華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08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嬌蕉包火紅,據了解,每個月少說賣出150個,如果以開幕至今1年來,已經賺了超過200萬,連藝人都愛不釋手的嬌蕉包,到底用的是什麼秘密法寶,答案就是「熱轉印技術」,我們找到了熱轉印技術工廠,其實只要短短40秒鐘,就能將拍照下來的圖檔,轉印到帆布袋上,而且相似度極高,跟真品幾乎沒差多少。

TVBS記者華舜嘉:「拿起相機直接拍照,嬌蕉包業者說,他們就是靠著照相技術,再利用熱轉印技術方式,將圖檔轉印到包包上,我們也來試看看。」

記者:「老闆你好,請問有熱轉印技術嗎?」熱轉印技術工廠老闆:「有的。」

直接找上熱轉印技術工廠,將照片輸出,特殊熱昇華列印機列印圖檔,業者說想轉印在其他物品上,必須選用熱昇華轉印紙以及熱昇華墨水,再將列印出來的圖,透過加溫燙板列印在帆布袋上。

時間非常短,只要40秒鐘,帆布袋瞬間成了名牌包,還能看得到鱷魚皮紋路,業者說成本非常低,這張熱轉印紙大約20元。嬌蕉包低成本,又創造出高價值,想出這個idea的,就是與演藝圈淵源深的35歲朱韻光。節目主持人:「歡迎收看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早期是王偉忠的班底,在綜藝節目我猜當執行製作,2008年,因為幫黑人設計一款「態度」T恤狂賣之後,打出知名度,台啤籃球選手陳世念,還曾經穿著朱韻光設計的T恤上節目。

現在朱韻光因為嬌蕉包再次翻紅,今年初價格還巧巧漲了300元,如果以每個月少說賣出150個來算,開幕至今1年,已經有200多萬進帳,現在卻因為疑似翻拍愛馬仕包包的造型而遭控告。記者:「是拍愛馬仕影像嗎?」嬌蕉包業者傅茜郁:「這部分事情,當初他們在製作這個包包時候,我人還沒進到這家公司。」

業者態度迴避,不過遭控侵權的嬌蕉包,卻也害怕被仿冒,每個包包下方多了兩個圓形的防偽浮水印標籤,甚至大S送給賓客的伴手禮,也刻意將鎖頭馬賽克處理,處處用心防仿冒,沒想到卻反而疑似仿冒,遭愛馬仕控告,恐怕自己也始料未及。

◎翻攝Facebook、聯合報、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環保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329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