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搏感情!房仲親訪、寄信 找永康商圈屋

記者 韓上棆 楊致中 / 攝影 翁士杰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6 19:33

捷運信義線通車後,永康商圈房市火熱!當地房仲業者觀察,住在這的屋主或房東,其實都不缺錢,除非想移民,或者分家產,才會賣房,因此,房仲為了開發物件,經常得親自拜訪,有屋主連續3天收到同一個房仲的名片,更有住戶說,經常有業務按門鈴,不定時還寄推銷信,就是希望有機會,能幫忙他們買房或賣房。

熱鬧的永康商圈,一坪要價千萬的鹹酥雞店,生意好不好,老闆最知道。鹹酥雞店老闆:「(買氣跟業績)有比較好。」

金店面,不好找,房屋仲介大街小巷拼命找物件,就算不是首選的三角窗店面,三不五時也要來走走。電器行老闆:「他們眼睛很亮,看到有人這裡坐,他不進來你一跑掉,馬上不用五分鐘就來了。」

桌上滿滿的都是業務員的名片,有人同一店面,就放了3張,屋主開玩笑說,又不是集點越多,就肯賣給你,中古屋樓下的信箱,隨便抽來看看,都是賣房、買房的廣告宣傳單,住在6樓的這位太太說,房仲不只常按電鈴,還寄信給你。

屋主:「每一家郵箱都會送,都會說在這裡工作呀,急需這邊的房子呀,如果你願意割愛,你高價出售都可以談。」記者:「文情並茂?」屋主:「對,很多,但是信的格式,寫得不像仲介。」

不論店面還是住家,信義線通車後,永康商圈最近房市很火熱,除了新通車的信義東門站,附近還有古亭和中正紀念堂站,一旁又有大安森林公園,又緊鄰熱門學區,交通便利,生活機能好。

中古屋的價格,每坪上看1百萬,店面價格更從每坪160萬,漲到每坪220萬。租金也翻了一倍,來到20萬,很多房東樂得只想收租金,不想賣房。資深不動產總經理黃麗華:「現在這邊的屋主店家,大部分都會收租,除非是移民或是共有的繼承,才會捨得割愛。」

房仲業者說,永康商圈的屋主其實都不缺錢,要賣房,都有原因。只好多拜訪,生意總有上門的時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永康商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351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