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壯麗冰川前打球 納達爾對決約克維奇


發佈時間:2013/11/26 18:57

網壇世界排名第一的納達爾和排名第二的約克維奇,在阿根廷進行一場另類比賽,兩人在阿根廷壯麗的冰川前,就在冰川渡輪上打球,原來他們受邀擔任阿根廷冰川旅遊代言人,兩位球王看到壯麗美景,也忍不住猛拍照。

網球界兩大球王,排名世界第一的納達爾,和第二的約克維奇,對陣廝殺,不過打起球來卻綁手綁腳,怎麼回事?

CNN體育主播:「看看那個小的不可思議的球場,其實它是在一艘渡輪上。」

把畫面拉開來看,原來兩人正在一艘渡輪的迷你球場打球,這裡不是紅土也不是草地,而是在阿根廷的冰河上,有壯闊的萬年冰川當背景,兩人打起球來沒了殺氣,反倒是被這美景給迷住了。

約克維奇拿起手機拚命把冰川畫面給捕捉下來,看起來相當興奮,原來兩人是到阿根廷參加友誼賽,比賽空檔,應邀為阿根廷的冰川旅遊代言,推動當地的觀光。

網球球員約克維奇:「我從來沒有看過這種景色,這是世界上,令人印象深刻的冰河之一,這絕對是阿根廷的寶藏,你還會回來嗎?當然當然會。」

世界排名前兩名的,兩大網球天王一起代言,這回不爭名次,少了球場上的對決氣氛,但依然展現十足魅力,成了阿根廷旅遊的活廣告,讓當地旅遊業者直呼賺到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約克維奇#納達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411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