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嘉綺準公公 當年情牽于楓不倫戀

記者 黃郁茗 / 攝影 蕭明正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08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演藝圈今年真的是桃花朵朵開,名模林嘉綺也宣布要當百年新娘,今年11月將跟在美國健身公司擔任執行長的男友Michael走入禮堂,不過當她見男友父母時,才意外發現Michael的父親,原來是當年和女明星于楓發展出不倫戀的黃文甯,黃文甯跟于楓還生了一個兒子,也就是林嘉綺男友的同父異母弟弟,對此林嘉綺表示,那是上一輩的事不會介意,倒是這段往事再被提起,于楓的好友羅霈穎在鏡頭前痛哭失聲,表示她真的好想于楓。

藝人羅霈穎:「你看,她走了,她可開心了,我們留在這邊的人真的很麻煩。」

于楓都走了15年,一想到這個好姊妹,羅霈穎還是忍不住情緒,眼淚流不停。羅霈穎:「我人生的這一輩子,再也不會找到一個像她跟我這麼相知相惜,我們共同患難過有革命感情的朋友。」

羅霈穎原本不願再回想,卻因為名模林嘉綺11月的婚事,塵封已久的往事再被提起。

擁有180公分、九頭身,在時尚界有「黃金比例」之稱的名模林嘉綺,年底即將步入禮堂,未婚夫就是他,小平頭、身材健美,小林嘉綺2歲的Michael,他美國是名健美教練,也是健身公司的執行長,姊弟戀最近決定修成正果,見男友父母時,林嘉綺才發現,原來Michael的爸爸,就是當年和女明星于楓發展出不倫戀的黃文甯。

于楓跟Michael的父親黃文甯,有過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當時黃文甯還傳出有老婆,于楓等於介入別人家庭,兩人相戀同居,生下一個兒子倫倫,沒想到于楓卻因為想不開,在35歲時輕生,當年于媽媽跟黃文甯爭遺產,還鬧上社會版面,Michae等於跟于楓的兒子成了同父異母的兄弟。

羅霈穎:「Michael,雖然羅阿姨沒有見過你,但是我在這邊幫于楓跟你講,以前她很對不起你們,搶走了你們的爸爸。」

于楓10幾年前的往事,沒想到會因為一件喜事再被提起,女主角林嘉綺低調,強調那是上一輩的事,不會對婚事有任何影響,微博上甜蜜的留言,透露期待新婚的喜悅。

◎翻攝網路;珍愛生命,請撥打19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嘉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8

0.0459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