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旅遊節目取景 「香取慎吾」來台密遊

記者 林彥汝楊致中 /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6 13:55

今年8月,南韓節目「花樣爺爺」才來台灣取景,體驗自助旅行,節目播出後引發熱烈迴響,更帶動南韓民眾到台灣旅遊熱潮,現在日本天團SMAP成員香取慎吾,還有諧星山崎弘也,以及日本糾察隊的主持人阿亮,也為了新的旅遊節目來台,下午到永康街取景,買了蔥油品還有各式台灣小吃,預計停留3天2夜,行程不公開,將介紹台灣景點與美食。

圍著藍色圍巾,穿著短袖迷彩衣,他是日本天團偶像香取慎吾,拍攝旅遊節目,在永康街取景,還有粉絲包車追星,香取慎吾興奮的揮揮手,而站在他旁邊,穿著白衣襯衫,不斷東張西望,他是日本人氣諧星山崎宏也,同樣一臉興奮。

再來看到另一頭,已經有人掃街尋找美食,金髮、藍色格子衣服很搶眼,他是日本人氣節目人「男女糾察隊」的主持人阿亮,已經迫不急待,買蔥油餅嘗鮮,一個下午,永康街意外來了這3名訪客,人潮隨即擠爆一條小街。

劇組原本打算秘密來台拍攝,但消息走露,預計停留3天2夜,介紹台灣景點與美食,行程不公開,其實近來外籍明星為節目來台取景的例子,還不少。南韓節目「花樣爺爺」:「這班巴士是前往這裡嗎?是啊,你怎麼稱呼這個車站?台北車站,台北,台北車站。」

南韓節目花樣爺爺,找來4位平均年齡70歲的阿公級韓星,體驗台灣自助旅行,包括台北車站、龍山寺等知名景點,就連少女時代的SUNNY,都有一起入鏡。南韓節目「她作詞、他作曲」:「哇!城市裡面還有摩天輪!」

更早之前,由韓團After school的成員珠妍和男星李太成主持的節目,也到台灣取景。南韓節目「她作詞、他作曲」:「來到台北最大的夜市士林夜市,終於來到夜市了。」

透過鏡頭,分享給南韓觀眾,不管是日本或韓國明星,來台錄製節目特輯,經由他們介紹後的台灣,更能吸引粉絲目光,也提升觀光產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521

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