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店輕生、藏屍 「凶房」不宜住改倉庫


發佈時間:2013/11/26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00

3網友相約在飯店尋短,對於飯店業者而言,出事的房間,被稱為「凶房」,到底要如何處理?有業者表示,通常都不會繼續給其他客人使用,有可能會改做其他用途,例如是辦公室,或是倉庫等等,同時也會做法事超渡求心安,但有些飯店人員,會將房間號碼重新編排,為了避免類似狀況發生,只要發現神情恍惚的客人,大都會特別留意。

電影口白:「千萬不要待在那個房間。」

電影1408號房,描述太多旅客在房內輕生,靈異事件層出不窮,飯店不讓一般房客入住,像這樣被稱為兇房的,相當多,2009年2月,高雄這間汽車旅館,一名孫姓女學生被校車司機帶到房內,兩個人是男女朋友,發生爭執,校車司機將女學生勒死,把遺體藏在床鋪夾層,今年6月,一名劉姓婦人,疑似管教問題,但著5歲兒子和3歲女兒,入住飯店,一起走向絕路。主播:「加拿大籍華裔女學生藍可兒,被發現溺死在洛杉磯的飯店水塔。」

華裔女學生藍可兒離奇溺死在飯店水塔,監視器拍下她生前在電梯內的詭異舉動,因此真正的死因,至今都還眾說紛紜,而風水師說,曾經發生命案、有人輕生或火燒的房子,都不宜在入住。風水師謝達輝:「最好是拆掉重建,要不然沒有外送的話,有外送出去的話就沒有關係,但這個可能有時候,做法事要蠻大的法事。」

風水師建議,飯店有人輕生,最好請人作法事誦經,將亡魂外送,房間最好當成倉庫,堆放清潔用品,或是改建成辦公室,不宜再給房客入住,不過也有飯店業者,會將房號重新編排,隱瞞曾經出事的事實,無論是哪種作法,一切都是為了讓旅客住得安心。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飯店#尋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328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