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18億維修大餅 震旦揪小米PK神腦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6 12:38

台灣手機普及率高居全球第一,隨著智慧型手機越來越普遍,下載軟體導致故障率增加,因此維修商機跟著成了業者搶攻大餅,一年市場將近18億,包括神腦國際,明明是通路商卻大動作拍廣告,強打數位維修,而小米機雖然是大陸品牌,卻也跟國內震旦通訊合作,以後維修不怕沒處去。

維修技師:「現在是要拆解小米。」

小米機在維修人員手中,迅速被拆解。維修技師:「現在有些(故障)是『假性的』,可能App軟體造成的。」

即便是大陸品牌小米機,不用擔心維修沒處去,跟國內震旦通訊合作,全台12個據點提供服務,甚至在大陸小米之家旗艦店,還自稱將掀起「橙色旋風」,提供「1小時」快修服務,搶攻台灣手機市場,維修商機,小米科技已經注意到了,但一小時真的做得到嗎?

震旦通訊總經理廖慶章:「足夠的備品跟備料,應該是一個小時可以完成的。」

零件散落一地,照樣一手掌握,幫你搞定,即便掉入水池碰了水,維修服務照樣沒問題,神腦國際不只專注通路,大動作拍廣告,搶攻手機維修商機。

因為國內手機普及率高居全球第一,以目前全台手機持有量,大約3千萬支來看,平均故障率約6%,維修費用每人平均大約700到1000元,一年下來手機維修市場,就有將近18億。震旦通訊總經理廖慶章:「下載很多App,那App可能有些灌太多,可能讓你機器超載,超載以後當然故障會略高。」

智慧型手機讓故障率增加,想打入台灣手機市場,後端維修可不容忽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維修#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50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