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美音樂獎 泰勒絲3度奪最佳歌手


發佈時間:2013/11/25 22:23

2013年「全美音樂獎」頒獎典禮24日晚間,在美國洛杉磯登場,小天后泰勒絲抱走年度最佳歌手等4項大獎,這已經是她出道至今,抱走的第3座年度最佳歌手獎!至於其他歌手,也紛紛以特殊造型搶話題,像凱蒂派芮走日本藝妓風,女神卡卡則扮演美國總統的小秘書登台獻唱。

歌手女神卡卡:「這是全美音樂獎辦公室,是的,這是全美音樂獎的表演。」

女神卡卡扮演小秘書,跟勞凱利登台現場;這是24日在洛杉磯舉行的全美音樂獎,一票明星全來了,而凱蒂派芮也不甘示弱,一襲華麗的和服裝扮登台,但真正大贏家是小天后泰勒絲,抱走年度最佳歌手、流行搖滾樂類最佳女歌手、鄉村類最佳女歌手與最佳專輯等4項大獎。

歌手泰勒絲:「我的幸運數字是13,而你們大家把2013年變成我生命中的神奇年份。」

而流行搖滾類跟靈魂藍調類最佳男歌手,則是賈斯汀抱走。頒獎人席亞拉:「得獎者是賈斯汀!」

其他表演項目也大有看頭,麥莉希拉一件中空高衩的連身貓裝,再搶話題,而天后珍妮佛羅培茲一開嗓,招牌拉丁味,以歌藝實力吸引全場,不只如此,主辦單位更找來久違的辣妹團體TLC,出道20週年回歸,眾多明星爭相競美,台前跟紅毯紛紛變裝,要搶佔全美音樂獎的所有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美音樂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77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