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剛狼」PO照自爆 罹患基底皮膚癌


發佈時間:2013/11/25 21:53

飾演好萊塢電影角色「金剛狼」出名的澳洲影星休傑克曼,驚傳罹患癌症,休傑克曼日前在個人社群網站上,秀出一張鼻子貼上繃帶的照片,自己爆料說正在治療皮膚癌,原來是休傑克曼的老婆,先前注意到他鼻子上出現不明斑點,經過診斷後證實得到「基底細胞癌」,所幸已經接受治療,,而這種基底細胞癌是皮膚癌中最常見的,美國每年就有超過200萬人診斷罹患這種癌症。

影星休傑克曼大鼻子上頭貼著繃帶,看起來不太一樣,這可不是拍電影的最新造型,仔細看休傑克曼日前參加蘇黎世電影節的時候,大方跟粉絲合照,這個角度很明顯,休傑克曼鼻子上沒有貼任何的東西,看來相當正常。

影片口白:「基底皮膚癌,是最常見的皮膚癌。」

休傑克曼在個人社群網站instagram上爆料,說自己罹患了常見的基底皮膚癌,正在治療。

影片口白:「有三種主要的皮膚癌,基底細胞癌、鱗狀細胞皮膚癌及黑色素瘤,基底皮膚癌多好發在常曝露在陽光下的(皮膚)區域,常見在臉部及頸部,但也會發生在軀幹手臂及腿。」

就是這種最常見的基底皮膚癌,通常看起來像是曬斑,或是微血管擴張的小腫塊網路,偶爾會出現潰瘍傷口,但是不好好治療,可能侵犯局部神經或造成局部組織的破壞,美國每年有超過200萬人被診斷罹患這種癌症,但是別擔心預防這種常見的癌症,方法很簡單。

皮膚專家:「防曬油在保護皮膚上,扮演重要角色。」

擦防曬油,做好防曬,簡單的步驟是防止皮膚癌的最好方法,罹患基底皮膚癌的休傑克曼,接受治療後沒有大礙,也讓人注意到這種常見的癌症疾病。

邱柏達外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休傑克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30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