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7億賑災款沒到位  陳長文:誤會

記者 洪玲明 / 攝影 翁士杰 施學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08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紅十字會對日賑災款項,到底有沒有留一手?外界批評聲浪不斷,17億的款項沒有全部一次捐,會長陳長文首次親上火線,強調大災難都是依照災變當時,災後復原狀況分批捐助,比照以往南亞海嘯,也是如此,利息、捐款抽佣說,會長也痛斥,肥貓是不實指控,對紅十字會更是傷害。

紅十字會長陳長文:「是一個傷害、傷害、傷害,各位請問你,你不要紅十字會,你要誰?」

真的氣到跳腳了,紅十字會遭外界質疑,對日賑災款項留一手,17億只給4億,會長親上火線。紅十字會長陳長文:「好在錢在紅十字會絕對跑不掉,他(網友)在退款之前,我要細心的跟他講,我要跟他說對不起,我或許沒有告訴你,災區重建的工作應該怎麼做,才算是真正做到重建。」

會長終於出來「踹共」,再度強調,大災難都是先匯一筆緊急救難費,在依災區重建、復原狀況,分批捐助,但利息支出,捐款傳出抽傭,會長痛斥,紅十字會不是肥貓。紅十字會長陳長文:「捐的錢不但是本金、利息,我剛剛說利息,利息通通在裡頭,我們所用的行政費用,是遠低於政府規定的上限。」

至今款項已達18億7千萬,紅十字會將在5月初,跟日本再度協商餘款使用,快速弭平爭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賑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423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