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勵志! 女服務生白手起家成年輕總裁

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5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5:11

從最基層的打工服務生,到連鎖烘焙甜點王國的總裁,這樣白手起家的成功故事,在美國真實發生,17歲家境清寒的女學生,到餐廳打工想要分擔家計,靠著自己努力獲得賞賜,30多歲就當上了規模達10億美元企業集團的女總裁,來看看她的成功故事。

美味的肉桂捲,飄散又甜又香的氣味,讓人無法抵擋美味的誘惑。民眾:「太美味了。」

全世界40個國家的街角,都可以看到這個美式烘焙甜點連鎖店蹤跡,這個甜食王國的舵手是她,今年才35歲的凱特柯爾。

烘焙甜點集團總裁柯爾:「這邊過布蘭達,柯爾負責這個規模,10億美元(300億台幣)連鎖王國,旗下員工多達1萬2千人。」

不說你可能不知道,這位成功的女企業家,剛開始只是一位最基層的服務生。CNN記者:「柯爾在17歲展開她的職涯,在佛州的美式餐廳服務。」

以女服務生身材和穿著火辣聞名的美式餐廳,這是柯爾最早的工作。烘焙甜點集團總裁柯爾:「如果客人(用餐)經驗不佳,那你也不會有好的收入,這道理非常簡單。」

從端盤子服務出發,讓柯爾瞭解,顧客滿意是餐飲業成功的秘訣,賣力工作的柯爾,很快獲得主管賞賜,還被派任出國開分店。

CNN記者:「26歲的時候,每式連鎖餐廳請她(柯爾)擔任副總裁。」

柯爾在30歲時,還獲得CNN創辦人推薦,申請到MBA學位,原本只是想藉著打工幫離婚的母親分擔家計,一路打拚,2年前成為了美式烘焙甜點連鎖店總裁,原本家境清貧的柯爾,白手起家,成功闖出了一片天,成了最佳的女性勵志典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裁#勵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795

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