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獎/金馬50卡司雲集 影迷:像看「東成西就」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5 12:51

第50屆金馬獎,集合40幾屆帝后,台下被捕捉到的互動和漏網花絮,也引發大家討論,像林青霞跟劉青雲頒影帝時,林青霞被抓包似乎用廣東話在講「爆冷」,這一次林青霞帶著女兒邢愛林參加典禮,也出現在轉播畫面中,更特別是林青霞、張曼玉、劉嘉玲、梁朝偉、梁家輝這些卡司,讓影迷回味他們一起拍過的王家衛電影「東成西就」。

電影片段「東成西就」:「那既然他這麼厲害,我們一起對付他。」

20年前這部賀歲喜劇片,集合林青霞、梁家輝、梁朝偉、張曼玉、劉嘉玲等巨星,一起搞笑演出,金馬50同樣讓最不可能的班底,齊聚一堂。電影片段「東成西就」:「跟女孩講話就要這樣,講完這邊換那邊、講完那邊換這邊。」

梁朝偉在劇中左顧右盼,張曼玉換了時空場景,張曼玉在金馬典禮上,跟劉德華講悄悄話,不斷被導播拍到,至於講什麼,實在讓人好奇,從台下到台上,咬耳朵的還有他們。第5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希望我能永保青春、平步青雲。」

雙青頒發最佳男主角獎,李康生還在致詞,就有眼尖的網友看出,林青霞用廣東話看嘴型,似乎是講了2次「爆冷」,傳出她看好梁朝偉、張家輝拿影帝,之後林青霞被追問,笑笑的、沒回答、也沒否認,不過另外引發大家關注的,則是林青霞的女兒也亮相金馬獎。第5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青霞姐、麻煩。」

就是蔡康永訪問時,後面走動的這個女生,是林青霞女兒邢愛林,之後林青霞上台,跟金馬40位歷屆帝后排排坐,卻不見阮經天和陳松勇,據了解,陳松勇因為血糖降低,阮經天經紀人則說,小天隔天有工作,提早離開,缺席這個經典時刻,也挨批沒禮貌,倒是典禮還有漏網花絮。

影星鄭秀文:「我們約定了明天去吃牛排,慶祝我沒得獎。」

鄭秀文入圍9次都沒奪獎,進會場前,先說落選要跟安仔去吃牛排,金馬50眾星雲集,齊聚一堂,漏網花絮,都掀起熱烈討論。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馬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784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