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陸客「當街擄嬰」 震驚全港大搜索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5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59

在香港,發生了一起駭人聽聞的當街擄嬰案件,一名媽媽推著嬰兒車在公園散步,遇到一對陸客問路,沒想到在問完路之後,媽媽發現嬰兒車的寶寶不見了,這起事件震驚全香港,連娛樂圈的藝人如袁詠儀、張智霖等,都在網路上發文協尋。

這是香港一名6個月大的女嬰被擄走前的最後一幕,她的媽媽推著嬰兒車,帶女兒到公園散步,沒想到自家寶貝就這麼失蹤了。目擊者:「女人在哭,說嬰兒不見了,當事人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她答過問題後,回過頭來嬰兒就不見了。」

這名媽媽事後回想,懷疑是途中一對操著大陸口音的男女聲東擊西,假問路真搶嬰,當時她不以為意,後來驚覺小Baby失蹤,已經太遲,當街擄嬰事件震驚全香港,因為在中國大陸,拐賣嬰幼兒事件層出不窮。

失蹤男嬰爺爺:「當時因為家裡人都在忙,就在屋裡被人家抱走了。」

被抱走的是家住上海,才四個月大的小男嬰,距離香港女嬰被擄走,只間隔短短一天,這更引發香港民眾恐慌,娛樂圈也人心惶惶。

藝人楊千嬅:「在光天花日之下搶嬰兒,真的很讓人驚嚇啊。」

當了爸爸媽媽的張智霖和袁詠儀,更在微博緊急發文拜託粉絲協尋,連香港特首梁振英都要求,各通關口留意有沒有可疑女子帶著女嬰,從官方、警方、藝人到老百姓,協尋遭擄走的女嬰,香港動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擄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487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