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零下45度徒步籌款 哈利王子遠征南極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4 18:40

代表英國皇室做愛心的哈利王子,遠征南極,要跟12名受傷的軍人,參加慈善徒步籌款賽,在16天的比賽中,一行人要在零下45度C的低溫中,拖著70公斤的雪橇行走334公里,對體力考驗相當大,缺乏經驗的哈利王子才剛練習行走技巧,就馬上摔跤。

全身包的緊緊的,哈利王子現身在南極的諾佛基地,這回他是參加慈善徒步籌款賽,要跟12名在阿富汗戰役受傷的軍人,一起遠征南極。CNN主播:「哈利王子和團隊計畫,一週後要開始長途跋涉,他們希望能在12月16日前抵達。」

頂著低溫和強風,遠征隊預先練習行走技巧,說時遲、那時快,哈利王子就在鏡頭前摔了一跤,靠自己的力量爬起來後,還開玩笑自我解嘲。哈利王子:「這一跤獻給家鄉的人。」

為時16天的比賽,選手要在零下45度C的低溫裡,拖著70公斤重的雪橇,在時速80公里的強風中,徒步走上334公里,對體力和意志力考驗相當大。哈利王子:「天氣預報說應該還可以,但是似乎越來越糟,這裡通常是藍天和陽光,所以我們可以走完大部分,但是就像他們說的,我想來這裡真的很棒。」

哈利王子曾經在2011年挑戰北極健行募款,雖然當時只參加5天,但是已掀起話題,這次時間拉長到16天,更能展現刻苦、親民、面對挑戰的形象,為英國皇室印象加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利王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961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