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萬還不完! 李登輝御廚遭暴力討債


發佈時間:2011/04/08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1/04/08 18:01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赫然發現被害人,還包含前總統李登輝的御廚彭師傅,警方表示,因為急用彭師傅跟錢莊借了20多萬,結果每個月光是利息,就得支付12萬,彭師傅因為還不出錢來,結果被打得遍體鱗傷,康復後連夜搬家,甚至不敢到工作的餐廳上班。

創意料理達人彭師傅:「隨手可得的東西,拿來做料理最好。」

戴著廚師帽,說起料理眼睛就炯炯有神,他是創意料理達人彭師傅,30多年的餐飲經驗,不論川菜、江浙菜都難不倒他,還曾經是前總統李登輝的御用主廚。彭師傅:「很平常平凡的食材,要做出讓客人驚艷的東西,這個才是廚師的境界。」

開心在自己投資的餐廳大談料理,不過因為積欠地下錢莊20萬,付不出每個月12萬的利息,彭師傅慘遭地下錢莊暴力討債,康復後連夜搬家,如今甚至連餐廳都不敢進門。餐廳員工:「已經聯絡不上他了。」記者:「為什麼會連絡不上?」餐廳員工:「這是他個人私人問題,我們沒辦法透露。」

北市刑大偵七隊隊長吳添發:「中間陸續一直還錢,但是利息60分,算是很龐大,沒辦法補這個洞。」

警方:「純聊天嗎?」討債集團份子:「沒事,怎麼勞動你們來。」

涉嫌毆打彭師傅暴力討債的集團首腦,就是留著長頭髮的朱姓男子,具有幫派背景的他,去年4月帶著6名小弟到內湖江南街討債,當時欠了50多萬的被害人嚇得報警,員警趕來,不過嫌犯卻老神在在,拿出債務轉讓書,強調是合法要錢,沒有違法,所以就算警方持續拿手機蒐證,嫌犯卻一點都不閃躲。

警方說,雖然表面上,嫌犯討債看來合法,但私底下用暴力脅迫方式,逼迫被害人簽下本票還錢,長期蒐證後,也毆打御廚的主嫌和同夥,以恐嚇取財移送法辦。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力討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4

0.0820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