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獎/紅毯難得沒負評 張曼玉PK劉嘉玲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陸霆剛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4 13:30

今年金馬獎星光大道,紅地毯難得沒負評,女星美男星帥,其中常被拿來比較的舒淇跟章子怡造型師認為舒淇的優雅性感小勝章子怡,而很多粉絲都認為張曼玉的優雅贏了劉嘉玲的典雅,不過跟造師型的看法不太一樣。

第50屆金馬獎星光大道:「挑戰第四座金馬影帝的梁朝偉!」

跟《一代宗師》劇組走星光,梁朝偉一身帥氣西裝,老婆劉嘉玲裸色系禮服上有亮鑽點綴,半小時之後,張曼玉高貴亮相。

黑色蕾絲襯托嫩白膚色,深藍色禮服,張曼玉還帥氣把手插進口袋,跟劉嘉玲的裸色典雅別有風情,但大家最好奇3個人到底會不會碰頭。港星劉嘉玲:「(希望梁朝偉得獎)當然啦,我比較偏心嘛,對不對,每個人都偏心嘛。」記者:「最想跟哪一個老朋友碰面?」劉嘉玲:「全部都想見。」

港星張曼玉:「很開心,可是有點尷尬,因為那個不是穿得這樣,一點都不女生。」

舒淇紅色深V搭配金色裙擺,宮廷風,維持一貫氣質路線,跟同樣入圍女主角的章子怡,白花點綴在平肩禮服上,加上劉嘉玲、張曼玉,登上紅毯十美。造型師陳孫華:「今年舒淇大勝,打破常規,劉嘉玲就是穿出一個優雅的大度,畢竟旁邊還有梁朝偉。」

除了新生代女明星搶鏡,資深影星林青霞一身紅色訂製服,貴氣十足,林青霞自己都笑說是女王,穿什麼都好看,除了女星比美搶鏡,男星比人氣。

劉德華現身,全場尖叫,他索性站在原地,以雙手靠在耳朵旁享受歡呼聲,堪稱人氣最旺;彭于晏尖叫聲也不落人後,一顆乾淨的光頭,跟梁朝偉、蔡明亮、香港導演麥浚龍是紅毯光頭四帥,金馬50星光超閃,連帶攝影機閃光燈也閃個不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8

0.0623

0.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