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人搶鮮信義線 彭淮南逛大安森林站

記者 李郁莉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4 12:51

信義線通車,人氣很夯的大安森林公園站有下凹式庭園,還有水舞秀,不少民眾跑來看想拍照,但因為供水量不足,水壓不夠,從早上7點到快11點,水舞秀「無法見客」,讓很多人很失望,連部分廁所也沒水無法使用,自來水公司緊急來檢修,而美麗的大安森林公園站,連在附近運動的央行總裁彭淮南也特地跑下來走走看看。

信義線通車不少人跑來搭,名人也好奇,央行總裁彭淮南穿著運動服現身大安森林公園站。

央行總裁彭淮南:「我在附近走路,下來看一看,好不好,讓我運動,拜託、拜託。」記者:「那感覺怎麼樣?」彭淮南:「很好啊。」

特地來走走看看,總裁駕到,還有前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也來,而大安森林公園站,有下凹式庭園,還有4種水舞變換,不少民眾想來看,但水舞變水滴,因為「供水量不足」,水壓不夠舞不出來,通車第一天就「掉漆」,原本是有水霧、水幕、水柱、水瀑布組成的水舞秀。民眾:「今天還沒有(看到水舞),正在等待機會。」

身上掛著相機,就是想拍水舞,而自來水公司趕緊來檢查水管,要查出問題,原本「無法見客」的水舞,從早上7點開始到快11點終於修好,不過因為水壓問題,影響到的還有。捷運人員:「那邊才能用。」

捷運人員在廁所前「站衛兵」,請民眾改道,地上還放著黃色告示牌,因為水壓不夠,部分廁所沒水 無法上,只好請民眾到別處去上,信義線開通第一天小插曲不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北捷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548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