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水堂、洪瑞珍喊漲 皆從「副產品」調價

記者 陳和琳 /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4 12:30

原物料漲價,中部名店跟著漲,最多漲了2成,洪瑞珍三明治,明星產品三明治沒漲價,店內多項糕餅甜點倒是漲了10元到20元,另外茶飲聞名的春水堂,珍珠奶茶沒漲價,但是5項麵食點心漲了5元到20元不等,名店調漲價格,都策略性從副產品下手,想讓消費者感覺不出來。

手搖飲料珍珠奶茶,濃郁奶香搭配QQ的珍珠,是春水堂的招牌飲品,最近業者悄悄調整價格,但是民眾好像都沒發現。消費者:「漲價?沒有耶。」

打開春水堂菜單,飲料沒漲價,但其實從11月開始,店內5項點心都調整價格,包括五香素麵從60元漲到65元, 頂級XO醬辣拌麵要80元,特製排骨酥麵多漲到140元,鮮蝦腐皮捲也變貴要85元,通通漲價5元,漲最多的是御品牛肉麵,一口氣貴了20元,牛肉也從牛腩換成牛腱肉。消費者:「悄悄地漲價,沒有讓我們覺得它一下子漲太多的感覺。」

春水堂發言人劉彥伶:「只是反應原物料調整,中杯的飲料有調降,希望增加飲料部分營收。」

春水堂說,從今年7月,麵粉、油品、電費都漲價,光是成本就多了2成,凍漲3個多月,實在撐不下去才調價, 同時中杯飲料降價5元,希望減緩衝擊,另一家名店洪瑞珍,最火紅的三明治維持原價,但其他糕餅、甜點,都漲了10到20元,最多漲2成,原物料上漲,業者大嘆吃不消,名店不約而同從副產品先下手,策略性漲價,想降低消費者衝擊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春水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0543

0.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