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夠像! 假軍人「劫囚」露餡被逮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蕭應強 山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4 12:19

大陸山東發生一起情節誇張的劫囚案,當地警方日前查獲一起假冒解放軍軍人的詐騙案件,逮捕多名嫌犯,沒想到他們的同夥,竟然突發奇想穿上軍裝直闖警局,想要用「秘密調查」為藉口,從公安手上騙走被抓的嫌犯,不過最後因為破綻太多,當場被逮。

山東臨沂公安抓到假軍人詐騙,筆錄都還沒問完,竟然出現這些身穿軍裝,階級還一個比一個高的軍官,拿著所謂「中央密令」紅頭文件說要帶走嫌犯,秘密調查。假冒解放軍嫌犯:「你懂不懂中華人民共和國保密法?迴避、迴避,全都別動,坐下、坐下,趕快迴避,把他們全都迴避。」

軍官遇到警察,氣勢高一截,這在大陸社會很正常,但就在當地公安差點被騙之際,卻又發現好像哪裡不太對勁。山東公安:「一是車輛沒有車牌,還有胸徽沒有名字,從各方面看出來這夥人就是假軍人。」

眼看警方起疑,這幾名所謂的軍官打算閃人,但已經來不及,但即使這時候,該演的還要繼續演下去。假冒解放軍嫌犯:「首長,嗯,現在他們不允許我們到(在押嫌犯)跟前,現在把我們全部滯留在接待室,態度非常強硬。」

山東公安一通電話打到部隊,真相大白,根本不存在幾名假軍官聲稱的所謂保密單位,這下子劫囚變成自投羅網,這群假軍人詐騙集團,一個不漏全數到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劫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45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