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獎/金馬50比照奧斯卡 11國同步轉播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4 11:53

第5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因為大導演李安國際知名,美國、加拿大、紐澳等11個國家同步轉播,吸引500位海內外媒體採訪,典禮上也獻出很多第一次,像是五美頒發最佳導演,奧斯卡也有過,或者是40位帝后同台,都是典禮亮點。

第50屆金馬獎主持人蔡康永:「第1屆到第49屆影帝影后,歡迎他們。」

歷屆影帝影后一一介紹,唯獨有來的陳松勇、阮經天缺席,38位帝后加上新科影帝影后李康生、章子怡,40人盛況空前,金馬史上頭一回還有這個...第50屆金馬獎章子怡:「人們常用10年磨一劍來形容一個人做事的態度,認真、下功夫、持之以恆。」

章子怡打頭陣,率領4位女明星,包括桂綸鎂、鄭秀文、楊貴媚和陳沖,揭曉最佳導演入圍,「五美組合」星光閃閃,之前奧斯卡也出現過。第81屆奧斯卡蒂妲·絲雲頓:「我們5位站在這裡,代表的是70位曾獲得過最佳女配角的演員。」

也是五美頒最佳女配角獎模式,同台登場,不僅讓頒獎典禮更有看頭,預估海內外吸引了500家媒體採訪,製播單位砸下2500萬,出動700位工作人員、20架現場攝影機和6輛轉播車,將頒獎典禮放送到國外。第50屆金馬獎主持人蔡康永:「由李安導演擔任評審團主席。」

就是因為名導李安國際關注,美國、加拿大、紐澳等11個國家同步轉播,比照奧斯卡規格,盛況空前,讓頒獎典禮更有看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馬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457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