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傻忘痛!驚睹母車禍亡 童「我要找爸」

記者 吳奕慧 林昱孜 / 攝影 陳盈仁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4 11:45

一起不幸的悲劇,9歲男童目睹母親發生車禍!昨天新北市一名錢姓婦人騎機車載兒子到淡水市區看眼科,在加油站加油之後,才剛離開就不慎擦撞上迴轉的水泥預拌車,婦人被捲入車底,當場輾斃,後座的9歲兒子幸運逃過一劫,但目睹驚恐瞬間,恐怕需要一段時間輔導治療。

錢姓婦人把車騎進八里中華路的加油站,要把油箱加滿,載9歲的兒子到淡水看眼科,沒想到結帳完騎車上路,就在路口擦撞迴轉的水泥預拌車,母子被撞倒在地,預拌車駕駛慌張下車察看,一切卻已經來不及。

因為婦人被捲進預拌車右後輪,被重達27.5噸的車體壓住,肚破腸流,坐在機車後座的男孩腿被母親壓住,就這樣親眼目睹驚恐的畫面,警消人員到場,嚇傻了的小男孩沒喊疼沒有哭,只說「我要找爸爸」。

記者:「會痛?」死者兒子:「會痛。」記者:「你那時候有沒有很害怕?」死者兒子:「有,嚇到。」

被壓到的雙腿紅腫需要冰敷,而飽受驚嚇的幼小心靈需要輔導,避免創傷壓力症候群造成失眠、焦慮,如今小男孩無法回想到底意外怎麼發生的,在桃園塑膠袋工廠開車送貨的父親現在除了賺錢養家,還得肩負起照顧3個孩子的責任。死者丈夫:「小孩子都還沒長大。」

記者:「你迴轉的時候都沒有注意到那對母子嗎?」肇事陳姓駕駛:「沒有。」

陳姓肇事駕駛辯稱是視線死角,沒注意到機車就在右後方,但預拌車超載6公噸,遭罰1萬6,酒測值0.06,偵訊後被依公共危險和業務過失致死罪送辦,只是法律懲罰再怎麼重,也換不回3個孩子摯愛的母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503

0.1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