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密斯任務」製片 竟是以色列特務

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4 11:22

催生「麻雀變鳳凰」和「史密斯任務」等賣座電影,好萊塢68歲的娛樂大亨米爾臣,不僅自己擁有娛樂及製片公司,還參與製作過120部電影,但在即將播出的電視節目中,米爾臣受訪時首度鬆口坦承從70年代開始他就以製片和以色列間諜的身份,為以國刺探核武情報,以及購買軍備,現實生活中的雙面身份,如同真實版的007。

不管是捧紅茱莉亞羅勃茲的經典愛情喜劇「麻雀變鳳凰」,又或是布萊德彼特與安潔莉娜裘莉的定情作史密斯任務,催生這些票房大片的幕後推手都是他,68歲的米爾臣,但他不只是大製片家,還有另一個身份就是以色列特務。

即將在以色列電視台播出的節目「真相」中,米爾臣接受專訪時首度坦承,自己從70年代起就身兼製片和以色列間諜,負責到美國搜集核武情報以及購買武器和核武零件。

不過米爾臣最為人熟知的是他娛樂大亨的身份,根據富比士雜誌估計他身家高達42億美元,約台幣1245億,擁有製片公司,參與製作120部電影,捧紅不少巨星,而且人脈很廣的他甚至連金獎名導同樣是猶太人的薛尼波拉克,都幫他取得敏感軍備資料。網路影片:「要是有人出個幾千元的話,我就把這幅畫賣給他。」

米爾臣的特務身份在1985年因為一次行動失敗而曝光,不過美國沒有將他起訴,如今米爾臣自己公開這段往事,擁有特務身份的他或許沒有像電影這樣在槍林彈雨中出生入死,不過他的雙重身份如同007電影真實版,或許米爾臣出過的「任務」,會跟電影中「史密斯夫婦」一樣精彩。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特務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572

0.1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