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獎/金馬慶功宴 章子怡裙破換裝上陣


發佈時間:2013/11/24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金馬50風光落幕,幾家歡樂幾家愁,在慶功酒會中,金馬影后章子怡也不小心爆出自己裙子破了,幸好有多帶一套,趕緊換裝上陣,而今年的大黑馬則是由導演陳哲藝奪得,也完成他最大的心願與李安導演握手。

「一代宗師」入圍11項橫掃5大獎,開心地開香檳慶功,最佳影后章子怡勇奪人生第一座金馬獎項,但仔細一看,章子怡換了另一套裙子出場,她坦言星光大道穿的那套裙子破了,所以趕緊換了一套,章子怡還承認有收到愛人汪峰的祝福簡訊。

記者:「有收到你的愛人簡訊嗎?」導演王家衛:「肯定有的。」記者:「汪峰的有沒有?」章子怡:「那當然就是他了,還有誰啊,真是的。」

王家衛:「今天很高興章子怡贏了,我們還有團隊、我們攝影師,很多都是,他們贏了,他們都是實至名歸。」

郊遊這部電影囊括了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李康生在拍照時還特別拿了高麗菜一起合影,也表示在頒獎前就對自己有信心得獎。影帝李康生:「我一直不擔心啦,我跟他們的表演方式很不一樣,我大部份都是獨角戲,而且都是長鏡頭。」

導演蔡明亮:「這個獎就是此時此刻的鼓勵跟榮耀,接著你還是要繼續走你的路。」

新加坡電影「爸媽不在家」共獲得最佳新導演、最佳原著編劇、最佳劇情片、最佳女配角,贏得了4座金馬獎,堪稱今年的大黑馬,在慶功宴中導演緊張得連香檳都沒拿好,而談到能從李安導演手中獲得這個獎,很感動、很感恩。導演陳哲藝:「跟李安,對,而且握(握手)了3次,而且剛才也跟李安導演,就是跟他指點一下。」

頒獎典禮幾家歡樂幾家愁,也期待明年能再看到更多好作品來參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章子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416

0.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