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獎/金馬重溫! 蔡琴唱經典致敬電影人


發佈時間:2013/11/24 00:50

金馬50表演節目,今年請到蔡琴獻唱,包括庭院深深、恰似你的溫柔等經典電影歌曲,獨特嗓音,讓台下觀眾聽得陶醉,甚至連劉德華、張曼玉等大牌明星也都跟著哼唱,最後還帶動所有觀眾大合唱,炒熱現場氣氛。

歌手蔡琴《被遺忘的時光》:「是誰在敲打我窗,是誰在撩動琴弦。」

獨特嗓音詮釋經典電影歌曲,蔡琴一開口彷彿帶大家進入電影場景。歌手蔡琴《被遺忘的時光》:「被遺忘的時光,慢慢的浮現在我的腦海。」

身穿金色禮服,連麥克風都顯貴氣,蔡琴為金馬50開金嗓獻唱,好歌一首接一首,包括庭院深深、親密愛人等,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歌手蔡琴《親密愛人》:「想起你好溫柔,有你的日子份外的輕鬆,也不是無影蹤,只是想你太濃,怎麼會無時無刻把你夢。」

透過蔡琴歌聲,重現一幕幕經典電影畫面,過程中不時和台下藝人互動,朗朗上口的歌曲,就連大咖影星劉德華、張曼玉、劉嘉玲等人也都跟著哼唱。歌手蔡琴《恰似你的溫柔》:「讓它好好的去,到如今年復一年,我不能停止懷念,懷念你懷念從前。」

歌手蔡琴:「下次不要十年後再找我了,我不是一代宗師。」

歌手蔡琴《恰似你的溫柔》:「只為那浪花的手,恰似你的溫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獎#蔡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90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