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店米其林」馥蘭朵 爆無照經營

記者 廖靖尹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3 18:29

今年6月才登上有「飯店米其林」之稱的國際旅遊指南,烏來馥蘭朵度假酒店,竟然是無照營業,烏來區溫泉飯店林立,卻有20多家業者都沒有使用執照,原來事先有飯店,後來這地方才被劃為水源特定地,依法不能設置旅館業,因此新北市府每年都會對他們依法開罰最高30萬,但儘管如此,卻還是無法有效管理。

天氣開始變冷,各地溫泉季開跑,但是你知道,烏來很多溫泉飯店都無照營業嗎?環山抱水,擁有絕佳景致,今年6月才登上有「飯店米其林」之稱的國際旅遊指南,住一晚要價1萬6的「馥蘭朵度假酒店」,也被點名不但沒有建築使用執照,也沒有旅館營業執照,依法根本不能營業,因為酒店位置就在台北水源特定區,那裡除了馥蘭朵之外,還有20幾家飯店同樣無照營業。

馥蘭朵度假酒店公關李芯瑜:「政府單位也沒有說會輔導這裡的各個業者,去做這樣的合法化,那我們就是站在我們的角度,盡力去做我們該做的本分,那希望就是配合政府,可以指導我們合法化的部份。」

新北市政府表示,每年依法開罰業者,但還是無法全盤管制,當然也會進行通盤檢討,決定當地溫泉業的存廢,業者強調,自己的飯店安全無虞,但是有照經營才是解決根本之道,遊客也才能安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烏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423

0.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