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友早知女嬰生病 未料「奶粉」致命


發佈時間:2013/11/23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女嬰緗緗疑似喝到摻鹽奶粉死亡,檢警約談8名親屬,他們全都否認奶粉摻鹽,但例如,何時身體出狀況、家人怎麼處理等部分關鍵問題的說法卻有出入,因此檢警不排除近期內安排測謊,而我們也找到了女嬰父親的臉書,10月中就有朋友留言關心「緗緗的身體有沒有好一點」,顯然周遭親朋好友都知道女嬰生病,只是沒人發覺是每天都要喝的牛奶出了問題。

緗緗的爸爸把女兒笑得最可愛的照片PO在臉書上,還特別寫上「我愛媽咪」,只是這句話,緗緗來不及長大,親口告訴她的媽媽。女嬰母親(11.16):「我也是懷胎9個月生她的,為什麼別人的小孩可以這樣(長大)叫媽媽,我的小孩呢。」

心痛的母親卻得接受偵訊,再一次被掀開傷口,因為女嬰疑似喝了摻鹽的牛奶死亡,家屬和熟人都有嫌疑,訊問過程中,緗緗的媽多次痛哭失聲,當初是因為自己奶水不足,才會讓女兒喝這款「最接近母奶成分」的奶粉,沒想到會出事,其他家族成員接受偵訊,異口同聲否認在奶粉裡面摻鹽巴,鄰居也說,沈家老小都很疼愛這個剛出生不久的小女娃。

記者:「一整天都沒有看到他們?」女嬰雙親住家鄰居:「對啊,他們(對妹妹)都很好啊,所以他們現在也都很傷心啊。」

不過檢警懷疑,一個月來,緗緗斷斷續續發燒、吐奶、食量變少,連爸爸的好友都知道緗緗身體狀況不好,10月中還在臉書上留言關心,怎麼家人沒能及早發現問題就在每天得喝的牛奶?

而且把兩輪偵訊內容作比較,發現問到細節,例如女嬰何時身體不適、家人怎麼處理、誰將奶粉送驗等等關鍵問題時,供詞卻有點出入,奶粉裡怎麼會有鹽巴?誰會這麼做?近期內不排除安排測謊,找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奶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36

0.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