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身瘀青腦出血 童疑遭保母施虐命危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廖文漢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3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34

又發生疑似保母虐童事件,台中一名1歲8個月的莊姓男童,21日在保母家吃完午餐後,突然嘔吐昏迷,醫生發現他雙腳、額頭都是瘀青,右側枕骨骨折、腦部出血,緊急開刀搶救,家屬說,男童送到保母家才11天,現在卻已經躺在醫院,質疑是保母施虐,害一條小生命,必須得和死神拔河。

1歲8個月大的莊小弟,送上救護車時已經全身癱軟、陷入昏迷,想起孩子還在加護病房跟死神搏鬥,做爸媽的心好痛、好自責。男童母親:「非常的心痛啊,很可憐,這麼小的小孩,一個好好那麼可愛的孩子,現在變成這樣。」

孩子交給保母才11天,再見面卻已經進醫院,爸媽帶著他最愛的玩偶,放在病床邊陪伴,而阿嬤也到廟裡拜拜,祈求孩子平安康復,但醫師檢查,男童後背、雙腿有大片瘀青,後腦有外傷、右枕骨骨折、硬腦膜下出血,額頭也有撕裂傷,緊急腦部手術保住性命,傷勢這麼重,但保母卻說是他跌倒的。

男童保母鄧小姐:「那個是我親眼看他跌下去,這個(頭部)傷是在浴室跌倒造成的,我絕對沒有虐待他。」

男童父親莊先生:「一個人有辦法從腦杓破到前腦杓,妳如果沒有很大力推他去撞牆壁,怎麼可能會破成這樣。」

保母堅稱沒有虐童,他說曾用手拍打男童腿部管教,但醫師判斷,男童的傷都是一星期以上的舊傷,但這11天媽媽上門探視,保母卻刻意隱瞞傷勢。男童父親莊先生:「妳一個小孩子跌倒成這樣子,妳要跟我們講嘛,全身都是傷,妳要掀給我們看,說他這裡受傷、這裡黑青,結果妳什麼都沒有嘛。」

看著手機裡頭,原本活蹦亂跳的心肝寶貝,對著鏡頭還會微笑擺POSE,現在卻是全身插邊管子,躺在病床上,僅管保母出面否認,但爸媽強烈質疑就是保母虐待,才會傷得這麼嚴重,現在就等檢警釐清,還原虐童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591

0.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