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新聞】「我現在是畫家」 小布希語出必驚人


發佈時間:2013/11/22 20:47

美國前總統小布希,最近上美國脫口秀節目,送給主持人Jay Leno一幅肖像畫,引發美國媒體熱烈討論,他說是受到前英國首相邱吉爾散文影響,大約2年前開始學畫,並宣稱自己體內,住著一個林布蘭(荷蘭光影大師),讓他的繪畫慾望一發不可收拾,面對媒體質疑他當年發動伊戰是否是錯誤決定,他表示,絲毫不擔心歷史評價,因為美國到現在都還在幫第一任總統寫傳記,他是第43任總統,根本沒什麼好擔心的。

他們都是大師,達文西、林布蘭、畢卡索,喔,還有布希。美國前總統小布希:「我是一個畫家。」主持人傑雷諾:「喔!你現在是個畫家了!」美國前總統小布希:「你也許不認為我是個畫家,但我認為我是個畫家。」

不當總統,改行畫畫,小布希在脫口秀節目上,發表了最新創作。主持人傑雷諾VS.美國前總統小布希:「這是你畫的嗎?喔,瞧瞧這幅畫,哇!我現在不能再取笑他了。」

小布希大約兩年前,開始學畫,這兩張他「早期」創作的浴室洗澡自畫像,因為駭客入侵他妹妹的電腦,意外曝光,外界才得知,這位美國前總統的藝術天賦。紐約雜誌畫評沙特:「我們有看到林肯畫自己裸體在浴缸裡嗎,這真的是很不尋常的東西,我願意花幾百塊美元買他的畫,捐給惠特尼美術館。」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2013.04):「我曾很認真考慮要打給你,請你幫我畫張肖像,直到我看到你妹妹被駭的e-mail,那些浴室塗鴉真的很棒,但我想我還是穿衣服比較好。」

美國前總統小布希:「我跟老師說我對畫畫有興趣,我讀了邱吉爾的散文,提到把畫畫當消遣,這激勵了我,所以我想要畫畫,老師問我,你的目標是什麼,我說,有個林布蘭困在我身體裡,喔,你的工作是找到他。」

前英國首相邱吉爾:「這幅肖像,是個了不起的現代藝術創作。」

愛畫畫出名的前英國首相邱吉爾,年過40才第一次執畫筆,靠著作畫熱情,對抗憂鬱症,身後留下570多幅作品,前美國總統艾森豪也是退休以後寄情繪畫,甚至還開過畫展。

美國前總統小布希:「我看顏色跟一般人不一樣,我猜想我的大腦有一部分,在我青少年時從未開發過,我能藉著完成一件作品,得到很大滿足。」

布希也許是想跟前人看齊,畫畫兩年,已經累積不少開畫展的存貨,他畫愛狗Barney,被他撿回家的流浪貓Bob,在情人節時,幫雙胞胎女兒芭芭拉的貓,畫的這幅作品,最近跟著女兒的紐約時髦公寓,一起登上Vogue雜誌。

前佛州州長布希弟弟傑布布希:「他其實變成一個滿棒的畫家,我在一年前發現時也很驚訝,他很有挑戰精神。」

最新露面,67歲的布希看來神清氣爽,但事實上今年八月,他健檢時,意外發現冠狀動脈95%阻塞,緊急動了心臟支架手術。前美國第一夫人蘿拉:「很恐怖那時候,非常嚇人,不過,我是不怎麼驚慌。」

主持人傑雷諾:「你是有歐巴馬健保嗎?」

時任美國總統小布希(2003.03.19):「同胞們,就在這個小時,美國跟聯合部隊展開了軍事行動,要解除伊拉克武裝,解放他們的人民,避免世界陷入重大危險。」

不少評論認為,小布希任內發動伊拉克戰爭,讓美軍白打了10年仗,是個錯誤決定,但已經遠離政治、寄情藝術的他,並不擔心歷史對他的評價。美國前總統小布希:「可能還要好一段時間,讓歷史來評價,我是否做了意義重大的決策,所以我不是很擔心這件事,我讀了一些華盛頓總統的傳記,我的態度是,人們都還在為美國第一任總統寫傳記時,第43任根本沒什麼好擔心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布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344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