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倪安東體驗寵物店員 幫狗洗澡好快樂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2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從美國來台灣發展的倪安東,因為是獨生子的關係,從小和家中的柯基犬感情很要好,這次特地到寵物店體驗一日店員,印象最深刻是幫狗狗擠肛門。

藝人倪安東:「你好、你好,歡迎光臨,今天,我是倪安東,然後我要當一個實習生,我們來學一下怎麼洗狗的頭呢,來吧,師傅你好你好,這裡有狗門,所以要先開狗門,體驗幫狗洗香香。」

倪安東啊,才一上工馬上就落漆。藝人倪安東:「第一步是...。」

今天倪安東的任務是幫這隻可愛的長毛臘腸Taro洗香香。藝人倪安東:「嗨。」寵物店店長蔡閔帆:「已經感受到了,這個合格了。」

倪安東愛狗出了名,一看到今天的夥伴,又親又抱好親密,洗狗任務開始。藝人倪安東:「你看今天要拍攝,你要不要跟媽媽打個招呼,哈哈哈,哈囉,媽媽,喔Sorry、Sorry,牠的眼睛。」記者:「你好溫柔喔。」藝人倪安東:「最近也常在,我可以感受一下他們的技術。」

瞧瞧Taro享受的表情,一邊仰望著倪安東,眼神裡充滿著崇拜之情啊。 藝人倪安東:「還滿好玩的,牠非常的配合,這整個(洗澡)過程。」

洗狗可不是搓搓揉揉就好,重頭戲來了。寵物店店長蔡閔帆:「每隻狗狗我們都要幫牠們擠肛門腺,下面5點鐘跟7點鐘方向,喔,還不錯。」藝人倪安東:「我有感覺到,跟他形容的差不多,就是有一個肌肉在那裡,要往外擠,就不要想成是Pupu就好了。」

倪安東算你幸運,人家Taro每個星期都有清潔,因此今天沒讓你擠出黃金來。藝人倪安東:「我是你的閨蜜,當你有話不方便直說,我是你的哥哥,為你洗頭,不管你多醜,沒有,牠有那種李察吉爾老男人的那種味道,你怎麼那麼配合呢。」

喂喂喂,別亂說,我們可是正派電視台耶,別看倪安東玩水、玩狗這麼開心,其實正確流程,洗毛潤絲流程要做2次,才能真正洗乾淨。藝人倪安東:「狗在洗澡的時候,就看起來特別可憐,沒關係,我們知道你是帥氣的。」記者:「剛剛不是說李察吉爾。」藝人倪安東:「喔喔,李察吉爾,差不多了嘛。」

倪安東這回的工作體驗,回憶起小時候家裡養了隻柯基犬,難怪幫狗狗洗澡這麼熟練。記者:「你多久沒見到你們家的狗?」藝人倪安東:「牠其實過世了,在今年的2月。」記者:「活了幾歲?」藝人倪安東:「喔,17年,對牠是一個非常豐富,而且都吃速食店的那個雞塊,肥死了,非常不健康。」

沒錯,機會教育,狗狗可不能亂吃人類的食物喔,趁著店長在忙,倪安東立刻把握時間宣傳新專輯。記者:「倪安東,聽說你推出新專輯?」藝人倪安東:「對,沒有錯,我推出新專輯,看這個地方,有沒有消毒完成,完成消毒這個動作。」記者:「你好適合當主持人。」

對,廢話很多的倪安東,洗完狗後,接下來就要到最難的任務,吹乾毛髮。藝人倪安東:「這吸塵器嗎?」寵物店店長蔡閔帆:「不是,是吹水機。」

吸塵器是想幹嘛,吹乾狗毛過程相當繁瑣,還要換一台吹風機。藝人倪安東:「你要往上梳,不要直接刷牠的皮膚,喔,你看牠多開心了,喔,在這裡、在這裡,找到了,爽。」

瞧Taro這副享受的模樣,讓人看了超羨慕,真是好狗命。藝人倪安東:「收穫是可以玩啦,收穫今天我可以跟那麼多開心的狗狗互動,印象最深刻當然是洗肛門的,那部分比較深刻,喔,來來來來,不要跑,因為這個動作是真的沒有做過,好像要比較小心一點,感覺狗會比較敏感,我家裡從我生出來家裡有一隻柯基,然後有第二隻柯基,現在我大學的時候是養一個吉娃娃,我們開始養那個柯基的時候,我大概9歲,然後牠就陪伴著我,就是我的青春,我沒有姐妹兄弟,我一直被問的時候,我就說,我沒有哥哥、我沒有弟弟、我沒有姐姐,但是我有狗,,牠跟我同等,有時候在家裡比我還占高一個位子。」

獨生子,童年有狗陪伴,把寵物當成手足,怪不得一遇到狗狗,整個人開心地飛上天。藝人倪安東:「衣服,狗的衣服是我們人類對狗最可憐的事情,沒有啦,開玩笑。」

倪安東雖然痛失小時候的玩伴,但大學時家中再養了隻吉娃娃混種犬。藝人倪安東:「我現在有一隻狗,是我大學的時候開始養的,如果我在這邊另外,自己另外買一隻狗的話,牠會非常難過,會覺得我在偷吃之類的,我不會,baby I Love You。」

哇,真是忠心耿耿的主人,當你的寵物真的是相當幸福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寵物#倪安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3

0.0483

0.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