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設最大展示中心 超跑雙牌看好南部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2 18:50

國際知名的兩大超跑品牌,在高雄設立雙品牌展示中心,號稱全台最大,腹地占地700坪,耗資上億元打造,之所以選在高雄,業者說,光高雄銷售市場就佔全台灣2到3成,而且鄰近屏東大鵬灣賽車場,顯示這裡的超跑市場潛力無窮,而現場也展示了令超跑迷為之瘋狂的2台跑車,要價1700萬元起跳,馬力都在700匹以上。

轟隆隆的引擎聲,讓超跑迷聽了超興奮。展示中心主持人:「請揭幕。」

這是全台最大的世界知名超跑雙品牌服務中心,設計現代空間寬敞,腹地號稱700坪,斥資上億打造,裡頭除了展示最新頂級車款,還有這台要價1838萬元的F12和1780萬元的白色FF,2台都是馬力破700匹的超級跑車。

如此砸重本,在高雄設超跑展示中心,動機令人好奇。品牌經理劉冠甫:「2到3成的市場(在高雄),對,我們一年大概平均70到80輛(全台銷售)。」

看好南部超跑發展潛力,再加上屏東大鵬灣賽車場也在南部,業者說,全台最大展示中心海港城,高雄絕對是首選。超跑迷:「對南部的車友是一個福氣,因為我們就不用往北部跑。」

方便超跑迷,不用特地跑一趟北上賞車,超跑業者進駐南部基地,也象徵這個國際知名的超跑品牌在台灣加緊布局,要積極開發亞洲市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超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93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