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杜拜高富帥王儲 跳傘繩纏超淡定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2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0:26

被譽為中東最帥王子的杜拜王儲哈姆丹,差一點就小命不保,喜歡跳傘的哈姆丹,在近千公尺高空中,降落傘意外糾纏在一起,驚險的過程全被拍下來,哈姆丹淡定的解開繩索,最後成功脫險,安全降落,哈牡丹是杜拜酋長的二兒子,外型俊帥,身價高達台幣3800多億,是名符其實的高富帥。

CNN主播:「杜拜王儲的驚險時刻,他星期一高空跳傘時,降落傘糾結在一起了,他的安全帽攝影機,拍下了他正在掙扎的過程。」

影片中清楚看到,杜拜王儲謝赫哈姆丹,身陷危險的瞬間,要是再晚個幾秒鐘,很可能意外發生,哈姆丹說他當時可以啟動備用傘,但是他想迎接挑戰,增進技巧、累積經驗。

濃眉大眼、輪廓深邃,31歲的哈姆丹,被網友封為中東最帥王子,他是杜拜酋長的二兒子,有3800多億台幣身價,名符其實的高富帥,出手闊綽,曾經砸了8千萬台幣只為買一匹駱駝。

哈姆丹熱愛體育,除了跳傘,對馬術、滑翔、衝浪等等都很喜愛。杜拜王儲哈姆丹:「這是很好的機會,能跟在我父親身邊,看他如何做決定,那是非常艱困得時候,教導我很多有關未來的事,對我非常重要。」

跟在父親身旁,看著他如何帶領杜拜,走過金融危機,哈姆丹在杜拜受基本教育,之後到英國唸軍校,跟威廉和哈利王子都是校友,不同於皇宮貴族,哈姆丹算是愛冒險、淡定看待危機的王子。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儲#杜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37

0.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