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島油管爆炸!路面炸成深溝 35死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潘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2 13:40

大陸山東的青島,今天上午發生嚴重的爆炸事故,當地消防人員在處裡一起原油管線外洩事故的時候,意外引發爆炸,劇烈的震波不但把柏油路面炸出了一條深溝,還把剛好停在現場的大卡車炸成兩半,目前已知這起事故至少奪走35條人命。

爆炸發生的第一時間,青島街頭警笛聲四起,遠方可以看見濃煙竄上天空,甚至連在飛機上都可以看到黑煙竄過雲層,在高空中擴散,當地媒體形容,幾乎像是核彈爆炸產生的「蘑菇雲」,在爆炸發生現場,畫面更令人怵目驚心。

大陸央視記者:「爆炸發生的威力還是很大的,那我們看到有一輛卡車已經翻下去了,那麼這輛卡車只有半截還在路面上,另外,還有一個履帶式的挖掘機也是翻倒在這溝裡面。」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青島一處輸油管線在22日凌晨3點發生洩漏,部分原油甚至污染膠州灣海面,工程人員連夜展開搶修,不料在上午10點多突然發生爆炸,劇烈的震波,把路面炸成了一條深溝,沿路停放的車輛也都被掀翻。大陸央視記者:「目前我們得到的消息,這起事故已經排除了恐怖破壞的可能。」

但由於爆炸現場至少有1000坪的路面被炸開,把許多路人跟開車經過的駕駛,埋進了瓦礫堆,造成救援困難,直到22日晚間,死亡人數仍在隨著救援進展而增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359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