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輻射水才剛堵住 1號機恐再氫爆


發佈時間:2011/04/07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1/04/07 12:28

福島電廠的輻射水外漏危機,昨天終於堵住裂縫,汙水不再外洩,不過這時卻又傳出,1號爐可能發生氫氣爆炸,晚間緊急注入氮氣,核電廠狀況頻傳,東京電力卻拿不出具體的因應對策,讓外界知道電廠何時作廢,周邊民眾跟鄰國幾時能夠擺脫核災的陰影,引來不少批評。

福島電廠2號機輻射水外漏,東京電力總算以水玻璃,暫時解決問題!沒想到這時候,又發生1號爐安全殼內,氫氣含量增加,爆炸危機升高。原子力安全保安院人員:「透過灌注氮氣,1號爐安全殼內,氣體外洩的可能性,不能說完全沒有。」

東京電力,從台灣時間的晚間9點多,緊急灌入氮氣等惰性氣體,接下來的6天都將持續灌氣,以防止氫爆。東京電力公司董座:「考慮目前1-4號機的狀況,恐怕得將這些機組作廢。」

東北強震後,福島電廠核災搞得大家人心惶惶,東電曾表態,1到4號機必須作廢,官方則說,福島核一廠可能直接封廠,只是廢廠過程漫長,至少要好幾個月的時間。

強震後,電廠核災狀況不斷,從幫反應爐降溫、輻射水外漏,到星期三的氫爆危機,東電窮於應付,從災民漁民到鄰近國家,天怒人怨。民眾:「昨天把輻射水排到海裡,更加地污染了海裡環境,那我就會覺得,接下來的生活會怎麼樣呢!」

東電董座深深一鞠躬,挽回不了核災對民眾對環境造成的傷害,只是大家心裡還忍不住要問,除了說要賠償,福島電廠的災難跟惡夢,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輻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447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