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千萬耍噱頭! 周華健新歌發表像演唱會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郭竣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2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0:35

睽違8年沒發片的陶晶瑩,新歌MV光是電腦後製就花了500萬,費用高的嚇人,也成功讓歌迷留下深刻印象,而周華健為了耗時3年製作的新專輯,也是玩很大,光是一場新歌發表會,就砸下2500萬台幣,完全比照演唱會規格。

歌手周華健「離別賦」:「放不下這一切,聚散愛恨離合,遠山眉,雙瞳水。」

巨型螢幕上,投影出潑墨畫,一旁還有現代舞群相伴,這是周華健的新歌發表會。歌手周華健「我上大名府」:「老鄉你別問,我這要上大名府,老鄉你別問,我這要上大名府。」

配合歌曲,背景也隨之變換,還出現古樓、流水、小橋,融合搖滾、京劇等音樂元素,這耗時3年製作的新專輯,周華健非常重視,光是一場發表會,就砸下2500萬台幣,一口氣唱5首歌,吸引上萬人出席,從音控到場佈完全比照演唱會規格,讓人看了瞠目咋舌,同樣睽違8年沒發片的陶晶瑩,也玩很大。

歌手陶晶瑩「真的假的」:「靈魂的情操全是假的,還好回來的身體算是真的,角色的情緒全是假的,只有故事的教訓才是真的。」

光是mv的電腦後製就花了500萬,陶晶瑩穿上牧師服,冷眼觀看男主角周旋在童話愛情故事中。歌手陶晶瑩「真的假的」:「你說呢,反正你非他不可,反正那氣氛那麼纏綿悱惻。」

華麗造型跟場景,加上首次唱rap,果然讓粉絲看了更加期待,看來歌手為了製造話題,在噱頭上的花費,恐怕要越花越多,才能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華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430

0.1406